Easy.Simple (:

4.05.2011

46.

今天啊,一去到学校就看到 Sharon 。我就跟他一起,然后一直在讨论伟恩不见书包那件事情。我们一边找一边讲。找到我满身大汗。-.-
我告诉啦,不要假假啊。人在做天在看!你一定会有报应的!你不要以为你静静在那边,我迟早会找到你出来的。你不会死到很惨,最多进监牢罢了嘛。


今天我的脸又再次遭殃。囧啊。我的脸真的有讲好捏咩?O.O
还有还有,你今天这样讲我,是什么目的?你以为我每天都可以跟你开玩笑吗?对不起咯,我看我本小姐李嘉欣做不到咯。我每次跟你开玩笑,你就生气我。将你跟我开玩笑,我是不是该生气你啊?想一想啦。(也拜托不要对号入座,详情请问我,我到时候才解释)。
 

可咯咯,对不起啊。今天吓到你了。(: 其实我没事的啦,我就是将每次都将软弱。对不起哈。我不应该为了这种事情掉眼泪的。嗨,回想一下,有点浪费诶。;D

我并不知道你把我这个朋友当成什么,我只是觉得很失望。你有什么都不跟我讲。一直隐瞒着我。你打算要隐瞒我到几时?还是你只是把我这个当成你的使唤者。叫我去东我就去,叫我去西我就去。你把我当成什么?我一心一意把你当成好朋友,而你呢?我不想讲了,你也反省一下吧!


等下九点多就去学校了。你们一定好奇吧。(:
我去学校陪我的宝贝伟恩书包去。顺便去聊聊天。伟恩啊,你的老公讲我是蚂蚁诶。-.- 我真的有那么小只吗?O.O 今天打算不睡的啦,怕等下睡不醒。哈哈,朋友们,我又要当熊猫了。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是用一颗诚恳的心来跟我做朋友。我不想这个友谊那么快结束。我希望你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