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1.25.2011

25.

The twenty-fifth posting. <3
今天的功课多到屁酱 ! 还好还能应付得来. :D
今天sejarah节, Wai Lum 被选做副班长,哈哈哈(在我的支持下,她是做定了得)
她那领带的时候 拿到很不爽咯 可是领带还是套上去了丫. (:
上英文节时,老师不给我们讲别的语言 只可以讲英文。好炸到。如果将其他语言就罚RM0.20窝。算啦算啦,这不是重点,重点就在这。
上完英文节,老师就叫Wai Lum 搬书去 Bilik Guru. Wai Lum 就叫我帮她那她的课本,然后我跟她讲我要等伟恩 ,叫她搬完书就去Pokok Besar那边等我。然后Wai Lum 就讲哦给 就走了。我就在伟恩那一层等她。等等等等,等料很久都不见伟恩 只见到 Joyce. 然后我就问Joyce 有没有看到伟恩。她讲没有看到窝。我们就走到1@8那边早咯。 走到1@8
班里鬼影都没有一只,算咯。我跟Joyce就走下去。走啊走,突然看到伟恩从另一个楼梯口出来,哇开心死我了。终于见到她了咯。 然后我们三个就一起走。我跟伟恩讲Wai Lum 去搬书了 我们要去Pokok Besar 那边等她。然后Joyce讲她要放Buku Kawalan 然后就走了。
我跟伟恩就傻傻酱站在那边等。等了差不多五分钟将,人都走完了,伟恩就将她要走先 因为她怕她的aunty 会骂。我就叫她走先,我一个人等Wai Lum. 我就站在那边等。又等了五分钟,还是没有看到Wai Lum 英语老师就有看到。 我就走去问老师Wai Lum在那里。老师讲她走了很久。我就跟老师讲Bye Bye然后就一个人过天桥。我越走越气 ! 走到一半的时候,Wai Lum就跑出来。我就问她做莫没有在Pokok Besar等的。她将她等了很久都没有看到我以为我走过来了。然后她就跟我讲Sorry. 我就把书给回她,就上车了。
在车上,爸爸又跟我唱反调! 那时候 我真的气倒要爆炸料!结果还是忍着。
回到家里整个人都没有MOOD料。然后就吃饭冲凉做功课。
今天要讲的董事都讲完啦。
明天应该还有东西写。
Byeeeeeeeeeeeeee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