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1.26.2011

26.

今天很懒惰写Blog .
今天学校有义卖会。那个义卖会很BEH 的咯。没有什么东西好吃。就在那边走来走去。看到可咯咯列,然后他就请我吃糖。好开心列。 :D
然后我跟我的朋友继续走啊走。走到珍珠奶茶的档口,我就买料一杯。
义卖会也没什么好写,将我就讲上课的时候。
今天上Math节的时候,老师就叫一些人派Mathematics 1 给我们。全部人都拿到了就剩我一个没有拿到。那时我真得很GEK 的咯。班上也找了,老师的位子也找了。半本书影都没有!
我就回到Makmal Biology那边上课。整节课都没有MOOD 上了。然后Ketua Ah Lo突然间跑过来跟我讲,他一定会帮我找回的。那时候真的有点感动。:')
然后就会班咯。回到班上,Ketua 跟我讲他找到我书料。哇.......开心到我将不出话 :P
就是将咯,有Mood 上课料。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
Byeeeeeee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