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1.27.2011

28.

今天起身就看到可咯咯姐姐的message。她讲她没有去上课窝。不用她讲我都知道是生病了的啦。昨天去淋雨,今天就生病了。Haih..... 然后我就想一个老阿嫲在那边叫他喝水咯。然后就跟他信息一直到去学校。到了学校就很象平常将,走到去老地方放下书包。然后就看到慧琳,她问我做莫我将少书的?我就看看下,SHIT ! 原来我忘记带KH书。然后伟恩就讲她也有上 问我要不要借。我当然讲要的啦!(:
过后就masuk barisan 了。
一直到下课,伟恩跑过来我班讲她要去厕所换衣。我,慧琳,欣渟,Jyy Chyi, Ah Leng 还有Joyce 就在厕所外面等咯。等啊等,突然间那个慧琳讲我叫那边有一只壁虎,我就看下去那只壁虎在那边跳着 吓到我快快跑去另外一边。 -.-
然后伟恩就出来了,她讲他要去放衣服,然后就走了。我们全部就在那边等咯。等了很久,都没有看到伟恩。慧琳就讲我们走先啦,等下会看到她的。走到去食堂的时候,就看到伟恩在koperasi 那边。那时我有一点点的生气咯。>< 可是看到伟恩了,就当没有事情啦。买完东西了就去找位子坐。伟恩又不知道又跑去哪里了。可是我还是很专心的吃我的东西。 xD
吃完了咯,打算要走了伟恩突然跑来我的旁边捉着我的手指着我。我就问她,咩是哦。然后我就看过去,原来伟恩要跟Kenny讲我是谁。好炸到 ._.
一直到放学回家,我就跟可咯咯信息。
今天早上一直到刚才,我跟可咯咯都很Match 一下的。做莫酱讲列,因为哦,吃东西又一起吃还要是同一时间吃完那种。:D 晚上的时候也是列。
可咯咯今天算蛮乖的有听我讲话。可是一杯水是不够的,多多才好。不然病得更加严重就不好了。><
今天很开心咯,因为可咯咯没有再生气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改变一下,便到不会一直让人家生气。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Byeeeeeeeeeeee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