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1.28.2011

29.

今天没什么东西写涅。
今天和平常一样去学校咯。去到学校就看见欣渟。傻婆一个 xD
然后就看到可咯咯。可咯咯一直陪我到我masuk barisan. 过后她就去tugas 料。
下课过后就去dewan 拿钱。坐在那边和欣渟 慧琳 鸡鸡 阿靓 谈天。然后我们可爱的财神爷就去场啦。他们的妆浓到不能在浓。他们在那边丢糖果,我就在那边死命喊要糖果 ! 炸到。一直到拿红包和那柑,就回去座位。然后重点来了,我们死命在那边丢柑 ! 整个dewan 的人都在丢来丢去。好玩到...... ><
过后就放学了,我去找可咯咯。然后我们就一起过天桥。
到了晚上,我和我的家人出去吃东西。顺便庆祝买我Daddy的生日. <3
我跟你们讲啦,我和我的家人很有缘的。
我爸爸在 28/1 生日,隔了五个月 到我妈妈生日,18/6,在隔五个月就到本小姐我的生日啦,8/11。 哈哈,有缘吧?

在这里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新年这段时间会比较少时间写blog 因为要拿红包嘛。怕拿到手酸. :P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 掰掰.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