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2.06.2011

32.

我回来啦! 这几天都很懒惰写. 不好意思哈。 这几天还蛮闲得。除料拿红包,还是拿红包。当然少不了我的最爱 - 食物 ! 初二那天晚上我跟我的舅舅出吉隆坡. 早一点会吉隆坡爽一点,在乡下没有东西玩。嘿嘿!初三早上,舅舅讲要去马六甲。我们全部就坐进车里面'睡觉' ! 几够力下的。我一边跟可咯咯信息一边打瞌睡。可咯咯酱累了就睡下,那时我还真的很累下的。我就叫可咯咯过了半个小时叫我起身。
电话死命震。一打开眼睛,全部都是可咯咯打来和信息。半个小时过了咯,可是hor 我看外面的路牌还是写着 ' kuchai lama -21km' 哇塞,半个小时了还在 KL。几炸到下咯. -.-
过后我们就改去走 Sunway
在那边我买了一件VOIR JEANS. 红色的. (新年嘛)
走完Sunway, 舅舅就载我们去 Shah Alam 的 Ice City. 其实那边没什么好看的. 很闷咯.
一直到晚上,舅舅带我们出去吃 MUM MUM。还有捞生列。好吃到.

假期就快过完了,是时候要读书咯.
今天就到这边, 掰掰.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