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2.13.2011

33.

我回来写部咯啦. 最近还很懒惰写啊.
派写派写.  ;D
情人节到了咯,窝也找到我的仔料. xD
他讲他会给我一个surprise喔. 不要讲有surprise嘛,弄到我期待到死酱.
唉呀呀, 伟恩都有仔了,还剩慧琳啊. 我还蛮替她担心的。那个男的也很笨一下的咯。喜欢人家就亲口讲啦,还要人家帮他讲。人家帮他讲没关系,重要的是他没有行动 ! OMG ! 慧琳很惨的咯,只可以在那边等他。慧琳又不可能去找他的,因为慧琳是 Girl Girl 来的嘛 会害羞的列。我跟伟恩都讨论过了,可是 hor ,伟恩讲顺其自然窝。唯有酱紫咯。><
星期六那天回去教会。超级就没去了,因为每一次都有 event 碰到,又不能退掉哦,所以就没去教会咯。星期六那天我和教会的朋友一起去捞生。几乎全部人都穿红衣,而我列就穿白衣加红色的裤子< (重点是这个)。捞完了,然后我们就回去教会。
因为还有很多时间,所以我们一群女生就去厕所拍照。(自恋-ing) ;P
教会的就讲完了啦。
现在,我就讲今天的事情。
今天我又一直跟可咯咯 SMS。然后就上非死不可还有玩 SDO。到了晚上将我跟可咯咯在非死不可那边聊天。讲讲下,Petrina 就用可咯咯的 Account 来上网。我就问她咯:可咯咯列?
他就将可咯咯在发癫窝。经过我细心地追问之下,原来敏仪 PAK TOR 了。加上可咯咯不喜欢那个男生的。所以弄到可咯咯酱紫。然后我就开始骂人了咯。我就去找那个男的问东问西,问上问下。越问越气,到最后也没什么问道东西。那个男的是我 BF 的朋友。我就跑去跟他讲咯。
讲啊讲,到最后。我的 BF 叫可咯咯不要管讲多。Haisssss. ):
这件事我就不要再讲了啦。过后我就跟可咯咯煲电话粥。
就是将啦。
还有还有,我星期二要去买LENS,经过这部咯的朋友留个comment 建议我要买那个颜色。谢谢哦,感激不尽。
好啦,我要关了。
在这里跟大家说声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Day !
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