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2.15.2011

34.

今天跟慧琳一起走街。哇,爽到。 :P
早上慧琳就来我家先,然后 AUNTY LILIAN 就在我去买 contact lens.
在那边选料颜色和度数就开始学戴。哇塞,超级难塞进去的咯。辛苦到,狂流眼泪。 ><
由于我的眼睛太小加上眼睫毛很长,所以造成这个问题!谁的错?当然是我 mummy 啦!哈哈,开玩笑啦。慧琳也是买了。然后我们就一起戴着去金河。
金河没有什么东西买,到了三点多酱我们就去 Mid Valley 了。
在 MV 买了一些东西,然后就走走。
到了晚上将,我跟慧琳经过 SUB 的店。店里面就有一个靓仔。我就一直看着他咯。然后我们就坐在店不远的地方静静的看。哪里知道,那个男的一直跑出俩看我们。 OMG !
就酱咯,没什么好讲。
今天我也有跟可咯咯信息 (: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