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3.03.2011

36.

跟他一起三个星期了
哇,爽死了
我在这边跟大家报告下我的成绩
2A1B3D4E
本小姐我从来没有拿过的 E 竟然拿到了
我的天啊。其实这次的考试我也不是很在乎的啦 加上我都没有读书拿到 A 都算好了啦
你们讲是不是? x]
在班上我拿倒数第四名
28/32
哈哈我知道我很‘厉害’啦
这几天我也没什么 MOOD。有一些特别事情发生料。尤其是今天的特别严重那种。可是好才有慧琳,可咯咯和 Chee Meng 的鼓励。我就便会之前的我啦。
谢谢你们啊
好啦好啦 我是时候做功课了
掰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