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3.09.2011

37.

这几天都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
弄得我心情又高又低
是什么事我就不讲啦 反正我自己知道就好啦
我只希望她会回到我身边来

不讲这了 最近在学校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那个死人头每天在那边发桥你以为你什么‘新鲜萝卜皮哦’好心体谅一下我们的眼睛啦 每天在那边讲买一些令人讨厌的话 本小姐不想应为你而弄肮脏我的嘴巴才不骂你的 请你注重以下

不讲你了面的惹气我那把火。过了明天,我和他就一个月了。朋友们还等什么?快乐恭喜我啊. x]

最近的我有 EMO 到哦 哈哈。今天到这里,我又去找我亲爱的功课了。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