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3.10.2011

38.

昨天,她终于原谅我了
开心死我啦。啊哈哈哈哈 x]
今天在学校也没什么不一样只是那个伟恩一直给我打罢了因为她死都不要跟我讲一些东东所以列,她就. . . ;]
然后上 PJK 节的时候,Soon Seng Ahh On 还有 Lek Meng 在那边比赛跑。我就在那边站着看他们跑。无聊到
放学过了天桥就看到可咯咯在那边我就走过去跟她打招呼哪里知道,越叫越走。x] 可是她也有跟我将掰掰啦
上到车就跟可咯咯信息,当然也少不了他。就这样咯,今天没什么东西写,掰掰啦。
嘉欣要去做功课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