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3.15.2011

40.

今天跟一个傻婆出街- HOO SUET YEE ! x]
很久没有见到她料 有一点点想念她。就那么一点点哦 ;]
一去到MV就走走咯
雪宜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吵着要买衣服 -.- 我服料她
过后我们就走到 Mc Donald 那一楼 就看到一个铅笔盒 有 Rabbit ,Panda 和青蛙的
雪宜就讲要买 Rabbit 的。我就买 Panda 的咯。:) 我竟然没有想到我一进到 MV 就是买铅笔盒的咯. -.- 炸到够够力
过后我们就去到 Present 4 them 的店里面应为我看到 Hello Kitty 料。Wasai 里面真的是很多很多 Hello Kitty 的东西的咯 羡慕死我。
我们就在里面走来走去 店员都看到眼花料。那个雪宜很 38 的咯 一直给我看那些很38 的东西 我就继续看 突然间我想起我要买梳子 刚巧又给我看到 然后就买了咯(其实还有一些很复杂的东西 懒惰写)
过后我们就去买戏票。本来向要看 '127 hours' 的可是要十八岁以上才可以看, 囧啊。
没有办法咯,选别的戏。我们就选料 'I Am Number 4'。
戏还没有开始我们就去走走。我们就走到'cotton on' 那边。进去里面买料一双鞋和一个 bag。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雪宜就讲要吃东西。
排队排到我傻等料差不多五分钟,终于到我啦。过后我跟雪宜就在那边死命吃死命吃应为那个戏要开始了。那个雪宜一直叫我快点快点,她自己的粥就还有很多。我的列就剩那么的一点点。我给她炸到够够力,小姐之句话应该是我对你讲吧? x]
吃完了就跑着去戏院咯。因为我们迟了。哪里知道一进到去里面戏都还没有开始。我严重的被炸到。
(由于本人很懒惰所以戏情不讲,自己去看)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今天我也有跟可咯咯信息。x]
再次强调:由于本人今天很懒惰,所以今天拍的照片迟一点才 upload。对不起哈。
今天就到这里,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