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3.20.2011

41.

哇哇哇。我的部咯四十一岁料啦。
还老过我。-.-
这几天都发生了很多事。而本小姐我呢,又变回单身了啦。什么原因我就不讲啦 你们的空就信息我,我在那边跟你们讲。(保持神秘感)
这几天可咯咯一直跟我讲对不起诶。可咯咯啊,你又没有做错事情干嘛跟我讲对不起列?奇怪的咯你。 x]
这几天我也有去教会。爽咯 ! 都不懂那些已经离开了教会的人想什么。教会不好吗?教会带来很多很不一样的东西列。不要在考虑要不要回去了。本人告诉你回去吧! (最明智的选择)
这几天,都不是很有 MOOD。 不懂做莫哦。 嗨..... 总之本人会很快打回原形的啦。不必担心,不必担心。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