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3.30.2011

43.

嘉欣有回来啦
今天在学校那个死人头 VITTI NG 捏料我的脸两次啊。Daii Lou , 我靠脸吃饭的啊。):
从上课一直差不多到下课Chan Wai Lum 列就没有 mood 咯。陪料她一下 mood 就跟着回来了。x]
下课跟伟恩 欣渟 啊靓 鸡 慧琳一起。啊 好久没有将人齐了。突然想回开学那时候。><
然后就会版继续上课。上到差不多最后一节,Cik Cheng 讲等下有 spotcheck 叫我们快点回班。哇死鬼啊,无端端 spot 什莫 spot 哦? 0.0  一直到放学,咩事都某。-.-
这几天跟可咯咯很少信息。可是我去到学校都有看到她,哇开心死我了。(:

今天一直讲到‘猪’这个字。都是 VITTI NG 害得。-.- 还叫我 PIGGY。
结果,对猪有兴趣了。去 GOOGLE search 料几张照片。



<可爱列



今天就到这里,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