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imple (:

4.01.2011

44.

我不想当中间人,我不想。我真的很不想。
你们眼中看见的我是多么的坚强多么的开朗。其实我不是这样的。我看见你们这样,我会伤心的。你说,你哭了。我尝试安慰你。到结果,你还是一样。我的眼泪忍不住了,在我的脸上滑出了一条美丽的弧线。泪已干,我尝试开心起来的面对。可是我就是做不到。你们一直跟我讲对方的错,自己的错。把我当成什么?我不要当中间人。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真的很不好受。D:
当我需要你们的关怀的时候,没有人理我。因为你们并不知道我的心情。你们伤心的时候,我扑心扑命的帮你们,好让你们开心起来。可是到头来,我却没有这种酱的服务。将试问,我是不是多此一举了?
朋友啊,我真的不想你们把我当成一个代替品。需要我的时候就把我看得如宝如珠。不需要我的时候就把我抛弃。请不要有无事不登三宝殿。如果你们是酱的话,就请不要打扰我了。我真的累了。我真的心碎了。

朋友是这样,家人也是这样。难道你会累我不会吗?在学校受尽了委屈,回到家又给你们骂给你们讲。难道这有你们会生气吗?我不会的?我尝试让自己平复心情,可是你们一直说出打击我的话,我只是讲回一句,就给你们骂的五颜六色。你讲你累,这样我在学校酱多个小时,我不会累吗?你说人家的女儿读书读到很厉害,难道我不想吗?我也想要厉害啊。我也很努力的在读。读累了,玩下电脑你就骂我没有读书。我读的时候你并没有看见。我在你们的背后一直撑着。一直很努力的在撑着。我每天做功课做到三经半夜,结果还是给你们骂。将我根本没有做功课。我没有做完功课我是不会睡觉的。你要知道,我一直都很努力,就是要给你们看见,你的女儿是有多厉害。可是到头来,你们却讲我笨,将我不管用。根本不把我这个女儿放在眼里。亲爱的家人啊,我一直都想做一个出色的女儿。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对不起,我有让你们失望了。

朋友,家人们。对不起,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们失望。请原谅我是多么的脆弱。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